top of page

公主病!?


公主,在古代,是皇上的女兒,集萬千寵愛在一身。

而公主在現今屬於一種病,名為 “公主病”…

“BB,你訂檯la~”儀說

她,叫啊儀,是我的女友。

“我真係有野做緊,而間餐廳真係好多人爭住食,可唔可以你下幫手訂檯呢?”我略帶不滿地說。

我和啊儀,已經不知不覺間拍了半年拖。

但最近開始,我有點受不了她的公主病…

她有三不:

  1. 不接觸外界,只要我存在或可以使用我的場合,她從來不會主動跟其他人說話。

  2. 不沾洋春水,原因係傷皮膚。

  3. 不思考,因為佢希望我幫佢諗曬,佢可以好好休息。

她,雖然追了半年才到手,但由拍拖當天開始,我決定用一背子的時間愛她。

可是礙於我只是一個戀愛初哥,所以總會看一些戀愛金句,希望可以多了解兩個人相處的道理。

“接受了最差的她,才可以得到最好的她。”

“女人有公主病,是一種幸福。”

“幸福 其實很簡單,當我失落,當我傷心,當我落淚,你會走過來給我一個擁抱,毫不猶豫”

默默看著這些金句,我希望自己能成為守護她一輩子的騎士。

而對於她的 “三不理論”,我也緊加遵行。

但日子久了,我開始不明白這個 “三不理論”…

為甚麼我總覺得只有自己一個人在付出?

為甚麼她會有那麼多堅持?

為甚麼我為了她變得愈來愈無所謂?

這樣子被她歪曲下去,

我又會是甚麼?

而這些金句又代表甚麼?

我一直為這段關係付出,

那她呢?

突然間,我覺得自己生活得很累…

檯,最後由我訂了。

但我卻沒有出現…

(待續)EndFragmen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啓情 DateTrip 2.0】

我們相信認識一個人,並不能透過短暫的飯聚或面談而真正了解對方;要清楚知道對方是否適合自己,必須透過不同的活動及親身的相處,才有機會找到”對”的人。

有別於傳統極速約會(Speeding dating),我們從住宿/埸地、聚餐、活動、交通等各方面,都有著細緻的規劃;由您報名參加的那一刻開始,幾乎可以立即感受到我們為您帶來的不一樣。

一個短暫的旅程,配合專門設計活動,從不可分割的生活當中,嘗試結識並了解另一位旅伴,真真正正地尋找心中所屬。

詳情請參閱 啓情活動(http://datetripasia.wix.com/info#!blank-2/cwi) 網頁 或 whatsapp 5536-2259。 謝謝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網頁: http://www.datetripasia.com Facebook: Datetrip 啓情 2.0 Instagram: datetripasia 電話/WhatsApp: 5536 - 2249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尚無標記。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Instagram Social Icon
bottom of page